请务必点开

麻烦了,叫我电压表就好
此号只用于原创图及文,不置放同人
是个胆小鬼
如果是因为被我在lof里搭讪了而看到这里
那你肯定是我相当喜欢的太太

学生党一只,时刻准备退lof

放个置顶

大家好这里电压表
表白下德国🇩🇪
world cup team 德国队🇩🇪

这个号不发同人相关惹,同人什么的可以去翻翻看我的关联账号(子博)
当然我不会说哒~
挺容易找到的
麻烦知道我子博的人
永远别给我的子博里发的东西点小蓝手:)
也就是推荐:)

以后这里只发原创图文
已改过自新,之前写过的坑都不填了(反正删掉了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电压表v🇩🇪 | Powered by LOFTER